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自从出了700+之后就好爱看大家吐槽⊙▽⊙

但我还是想为止水点个蜡。

如果止水真是boss,那么对于同人里止水和带土的兄弟设定我真是要成为死忠党了——他丫的送人眼睛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人家把你当白月光当做勇气的来源有意思吗!?啊!?俩变态说他们不是一家的谁信啊!!

如果止水不是boss……

我为这躺枪率点个蜡。

顺便,还记得带土之前也猜过止水是boss吗?吸取那次的教训,我们还是去翻翻前面有什么人基本只在别人的话语中出现存在感基本为零同时这个人还和鼬哥情深深雨蒙蒙吧(我鼬哥的官配如果真是他能不能放过那个小姑子顺便整个容再回来啊!!鬼鲛之后又是个奇葩脸!?),百分之百的boss了。

……我也觉得是止水了怎么办(ノ=Д=)ノ┻━┻?


评论

热度(3)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