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求助】整蛊节目不小心玩脱了怎么办啊我说 01

与隔壁楼联动,横横提供的标题ww

双明星设定,鸣佐止鼬带卡柱斑都有

 论坛>>八卦灌水>>闲情逸致

 
【求助】整蛊节目不小心玩脱了怎么办啊我说 
 
0L 在线等急! 
这论坛题目竟然还有字数限制啊差评! 
RT,楼主大学快毕业了,临近毕业活动特别多,昨天就有人组织了一场整蛊活动啊我说,可是!! 
QAQ结果我要整蛊的是一个关系有点微妙的人,我事先还不知道,结果就把蛋糕糊到他脸上了…… 
虽然他没有表现出多生气但是好尴尬啊,怎么办QAQ
 
1L
哈哈哈进楼先对楼主的id笑三分钟 
设置里可以取消字数限制的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这功能有什么用 
 
2L
所以玩脱了就只是糊个蛋糕而已?脱裤看这? 
 
3L 在线等急!
回复2L:可是他是个洁癖啊!! 
 
4L 重度洁癖 
woc,楼主作大死,要是我直接打死你了 
 
5L
楼主干的好!早就想对洁癖这么干了,成天谁都嫌弃的样太烦人 
 
6L 在线等急! 
别这么说啊!他只是有点洁癖,但是是个很好的人啊! 
说尴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天晚上还有活动啊怎么办我要和他一组的! 
 
7L
总之先道个歉? 
反正你是真的不知道吧 
 
8L
不是,你都这么干了还让你和他一组?你们组织者也是很迷 
 
9L 鼬神迷妹 
快开始了快开始了!!拿起瓜子蹲在电视机前!! 
 
10L 鼬神迷妹 
……对不起我点错频道了,我是隔壁的人QvQ无视我。 
 
11L
楼上妹子别走!蹲等鸽子吗求组织啊啊啊!! 
 
12L
求组织+1! 
 
13L
求隔壁楼直播!学生党在上晚课看不了,哭瞎(இдஇ; ) 
 
14L 在线等急! 
你们在干什么啊我说……鸽子是什么 
回复7L:不可能道歉啊我说!那不是太没面子了(╯°Д°)╯ ┻━┻ 
回复8L:我们组织者就是很迷啊!明明比我岁数大那么多但就是喜欢看热闹 
 
15L 鼬神迷妹 
楼上的妹子们讨论鸽子去隔壁楼吧,指路→ 
【求队友】今天七点半和平鸽求妹子和我一起看!,不要在这里打扰楼主,感恩笔芯♡ 
 
16L
岁数比你们大很多?不是你们班学生组织的? 
 
17L
楼主鸽子都不知道?是一系列电视剧啊,朱迪和斑爷主演的《和平鸽之死》,鼬神主演《和平鸽赞歌》,太子二少主演的《和平鸽重生》,土哥和三三主演的《和平鸽之雏》,堪称世纪大坑,今天晚上综艺节目《和平鸽来袭》和和平鸽完结篇《和平鸽的一生》播放,迷妹们(包括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๑>ڡ<)☆  
 
18L
楼主没看过的话强烈推荐! 
心情不好的话可以去看哦,超级甜的!尤其是《和平鸽之雏》! 
 
19L
楼上你……开心就好 
 
20L 在线等急! 
回复16L:啊……是我们班主任和副班啦,两个大人还这么爱看热闹真的好吗我说…… 
回复17L:鸽子指的是和平鸽啊,那我看过,18L你不安好心啊我说!那部明明虐的要死!顺说我最喜欢佐助(♡˙︶˙♡) 
 
21L
完了,我感觉连楼主都要陷入鸽子的话题了,已经不在意自己的主题了2333
 
22L 在线等不急 
顺其自然吧QAQ毕竟我们是幼驯染,总不至于这点难关都过不去 
 
23L
改id了哈哈哈楼主好萌 
 
24L 二少迷妹 
woc,楼主来战! 
 
25L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幼驯染?我吃这个属性啊求故事让我开脑洞(//∇//) 
 
26L
幼驯染好好好!! 
 
27L 在线等不急 
呃……什么叫开脑洞? 
我和他,就叫S吧,我们因为父母关系很好啦所以从出生就在一起,一直是损友来着,没什么好说的啊我说 
 
28L  鼬神迷妹 
开始了开始了!! 
 
29L 鼬神迷妹 
卧槽我又走错了……楼主你这楼和隔壁就差一位数TAT!对不起! 
 
30L 在线等不急 
哈哈哈没事啊,欢迎来,毕竟我也喜欢看和平鸽,一会儿去隔壁楼找你们好了٩(๑^o^๑)۶ 
 
31L 鼬神迷妹 
欢迎欢迎!我去通知一声~ 

评论(1)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