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求队友】今天七点半和平鸽求妹子和我一起看! 01

隔壁楼ww

弄图片超级痛苦……

 论坛>>八卦灌水>>娱乐水区

 
【求队友】今天七点半和平鸽求妹子和我一起看! 
 
0L 鼬神迷妹 
这里鼬神迷妹一只!最喜欢他浓密的眼睫毛! 
和平鸽要开播了超开心!有没有和我一起花痴的啊!! 
 
1L
有!有!有! 
这里止水迷妹!最喜欢他高挺的大鼻子! 
 
2L
哈哈哈楼上粉似黑 
这里太子迷妹!最喜欢他傻气的咧嘴笑! 
 
3L
楼上你也没好到哪去2333这是队形吗那我也来 
这里斑爷迷妹!最喜欢他裙下的好风光! 
 
4L
无情打断队形 
诸君,我们三三的脸可以对着撸 
 
5L
楼上来战!三三美好的脸庞不是你可以玷污的! 
 
6L
woc楼上什么情况??三三露脸了!? 
 
7L 失血过多 
回复6L:是的,似乎是剧照,太子太激动了把照片发出来了,虽然只有一瞬间就删掉了但是我们右键了哈哈哈哈!!!! 
打滚啊啊啊啊啊超级美 
 
8L
太子那冒着傻气的微博我第一时间截图了,结果截图完一刷新三三的脸就没了……简直痛苦,也没有迷妹放出来…… 

我先放微博截图了,求哪位好心人把打图发出来

  
 
 

9L

太子哈哈哈太傻了 
但是只有那一瞬间竟然还能骂一句白痴的二少也是……真爱啊23333
 
10L

好心人来了

   
 

11L
咦,怎么突然没人了? 
 
12L
……我……射……了…… 
 
13L
麻麻我要娶这个人……他怎么这么好看这么撩…… 
 
14L 失血过多 
楼上醒醒,土哥is watching you
 
15L
我不管我不管冰天雪地衔草结环满地打滚我要娶他!我要娶他! 
 
16L 鼬神迷妹 
……别提土哥,一说他我就想打他,怎么这么能作ヽ(  ̄д ̄;)ノ 
 
17L
毕竟是土哥,他再作也有三三和琳宠着他,不要脸! 
 
18L
土哥迷妹表示不服,我堍和三三明明是互宠好吗? 
 
19L
虽然都知道是互宠,但是毕竟土哥太作了,所以怎么都感觉只有三三在宠…… 
 
20L
萌新一脸懵逼,怎么他们是RPS? 
 
21L
别的不说,就刚出柜时候,我堍简直宠三三宠到冒泡。 
回复20L:是的哦,鸽子里的cp基本都是rps吧,除了鸣佐……(=_=) 
 
22L
鸣佐我也就不服了,他们怎么还不在一起!! 
 
23L
鸣佐怎么……他们不是纯粹戏里的关系?我倒是不服鱼佐为什么不在一起 
 
24L
回复23L:鸣佐是幼驯染噢,打从娘胎开始就在一起的!指路这里→[假装有的视频地址],两人对话超级甜!话说卡卡西“三三”的称呼就是出自这里啊,没想到还有人没看过…… 
 
25L 鼬神迷妹 
mdzz,刚才跑到隔壁求助楼里发疯了…… 
快开始了快开始了!!拿起瓜子蹲在电视机前!! 
 
26L
还有十分钟!!开心!! 
 
27L
啊啊啊之前忘了看预告,都有谁来啊??? 
 
28L
回复27L:鸣佐带卡止鼬鹿宁樱井都要来!节目好像是柱斑策划的,已经能想象到腥风血雨了2333
 
29L
那个视频233想起来都要笑死,至今还记得这样一段对话 
太子:我跟你们说,这个人超级鸡毛的啊,他房间里的相片竟然摆成一个非常标准圈,半径一米,中间贴着他哥的大头照! 
主持:咦,鸣人君你和佐助君关系很好吗? 
太子:啊,怎么说我们也是幼驯染。 
二少:那照片是卡卡西给我摆的!况且把我哥的贴在中间怎么了!我哥长的帅你有意见吗! 
太子:胡说!那你为什么把我贴在最底下还用柜子挡住了啊我说! 
二少:你太丑! 
太子:哈?你这话播出去我的粉丝会打死你的你信不信啊! 
二少:来试试啊比比谁的粉丝多!? 
太子:我先揍你一顿啊看看还有没有人喜欢你鼻青脸肿的脸! 
二少:你试试啊大白痴? 
主持:两位冷静…… 
 
30L 鼬神迷妹 
又走错楼了……不过拐过来了隔壁楼主,我和平鸽魅力真大 
 
31L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过去,这两个人是小学生吗 
二少你高冷的形象呢! 
 
32L
楼上别开玩笑,二少高冷的影响早就在鼬神和太子面前丢光了 
一个软萌迷弟一个傲娇小学生,精分简直可比土哥 
 
33L 鼬神迷妹 
我就喜欢二少喜欢鼬哥的这种单纯不做作的样子,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不一样 
“说我哥坏话!?妈的揍死你!” 
 
34L 在线等不急 
啊……你们说到这个了啊 
这之后他们真的去打了……佐助简直世界第一兄控.._:(´_`」 ∠):_ … 
 
35L
!?!?楼上!? 
 
36L 鼬神迷妹 
隔壁楼楼主你……知情人!? 
 
37L
麻麻我继看到三三的脸之后我竟然看到了活的知情人 
 
38L 在线等不急 
我不算知情人啦……其实我是认识小樱,她和我说的 
节目上毕竟是明星不好打嘛,所以私下里就打起来了 
“不过他们经常这样我也不在意了,哎。”←小樱原话啊我说。 
 
39L
认识樱女神QAQ!!樱女神我嫁啊! 
她怎么可以又帅又美又软萌,简直是世界第一可爱の美少女 
……啊不,还是比不过琳女神的 
 
40L
楼上2333樱女神要哭瞎了 
话说樱女神和鸣佐也是幼驯染来着吧,一定知道很多料!隔壁楼楼主还有吗(。ò ∀ ó。) 
 
41L
再来一段,三三称呼的出处: 
主持:说起来为什么鸣人君管卡卡西桑叫卡卡西老师呢? 
太子:啊,那个啊。因为高中的时候卡卡西老师给我们几个补课来着。 
主持:你们几个? 
太子:就是我和佐助和小樱啦。不过结果到最后他们都是学霸就我一个是学渣为什么啊……一定是因为卡卡西老师偏心! 
二少:说了你智商低你还不信。 
太子:哈!?笑话人不如人啊小佐助!卡卡西森塞……赛赛……天我想说好久了老师这两个字真不好发音啊。 
二少:那就叫三三吧,简单。 
太子:什么啊,你也是会出好主意的啊! 
于是太子以后就真的叫“三三”了,附赠一张老卡心累图: 

42L
哈哈哈哈太子智商,老师有什么不好发音的!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赛赛……好像是有点难,嗯,还是叫三三吧ww
 
43L
太子智商也很迷啊,大多数时候都感觉他很傻,但是有时候又总会注意到别人忽略的地方…… 
 
44L
楼上,我感觉那有可能是纯粹的关注点不同。 
 
45L
hhhhh太子智商真的不高吧,毕竟周围人都这么说,他自己也说有时候剧本他都看不懂,但是太子情商真心高,业界唯一一个基本没有黑子的人 
 
46L
太子简直小太阳啊! 
 
47L 在线等不急 
太子不傻的!他只是反应有点慢而已! 
回复40L:不要那么叫啦,叫我……嗯……豚骨吧。料什么的……小樱怎么会经常和我们扒他们啦,你想太多了我说。 
 
48L
豚骨你的洗白并没有什么用2333
 
49L 豚骨 
好叭……_(:з」∠)_反正他!不!傻! 
话说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确定还要聊? 
 
50L
卧槽吃粮吃的太开心我都要忘了!诸君一个小时后见!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