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子批发专卖店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求队友】今天七点半和平鸽求妹子和我一起看! 03

完了我根本停不下来qwq
第三部结尾是699那里佐助离村,第四部开头是二十多岁鸣人当上火影的时候这样ww
我一直觉得土哥对太子绝逼是真爱,不服不辩





论坛>>八卦灌水>>娱乐水区

【求队友】今天七点半和平鸽求妹子和我一起看!

101L
哈哈哈樱女神发微博了!说三三整蛊土哥那个完全是太子的锅和她和佐助没有关系2333

102L
二少也发了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我看到了!#丈夫喂妻子吃芥末,小姑子破口大骂为哪般#

103L 豚骨
不这明明和他们三个都有关系啊!小樱怎么这样(´д⊂)

104L
这走向,看来又有料了。
豚骨你和樱女神关系相当好啊!说,你们什么关系!

105L
什么我有生以来可以看到我女神的绯闻了吗[狂喜乱舞.gif]

106L
楼上醒醒,至少鸣佐结婚之前你女神是不可能有绯闻的[冷漠.jpg]第七班简直自带封印,土哥都混不进去,他和三三在一起完全因为三三主动从封印里爬出来

107L
自带封印这个比喻好2333在樱女神那唯一能和第七班比的就是井野了吧,想起当初佐井扮演祭的时候,樱女神每次看他的眼神都恨不得剖心挖肚的感觉23333
[佐井无辜笑.jpg]

108L 豚骨
当初就是,本来他们三个和三三从小就认识嘛,关系也好,突然就从大哥哥一样的变成老师这谁也不能服啊!
所以太子就想恶作剧把黑板擦放上去了,二少一脸高冷也没阻止,小樱也没阻止,之后还卖萌!
QAQ三个人都有锅的啊!三三也是,走路还看书,不然也砸不到
我和小樱没关系啊你们别吓我QAQ

109L
啊出现了,我卡唯二的黑点之一,亲热天堂
我卡那样的人当你们老师你们还有什么不服的啊!

110L 萌新
诶?卡卡西当老师怎么了……

111L
萌新你2333
三三智商特别高啊,当初也说了他是天才吧,其实不只是导演这方面,他在哪里都是天才啊……
当初他高考的时候是高三下学期突然从理转文,为了学导演,结果考了个状元回来,上大学还自修了量子力学,二十二岁边当知名导演边拿了两个博士学位,不服不行

112L 萌新
学霸……简直恐怖QAQ

113L
鼬神和止水也是学霸,那两个因为更注重学习,所以成就比三三还高,鼬神拍了一部赞歌拿了影帝就息影就是因为去参加科学院了,止水本来就是科学院的人[冷漠.jpg]

114L
不过三三那段时间都快忙疯了吧……每次见到他都瘦了一圈,拿完博士学位的时候感觉都只剩骨头了,为什么那么拼啊,心疼(๑ó﹏ò๑)

115L
因为土哥作吧,三三不一直那么拼吗[呵呵.jpg]

116L
这锅我堍不背!讲道理他俩十三岁分开三十岁在一起,卡二十多岁的时候和我堍有什么关系

117L 豚骨
这还真是和土哥有关系啊我说

118L
豚骨你……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说你到底是谁!!
我都要怀疑你是我们在八的人之一了TAT

119L
说起来豚骨和太子的画风蜜汁相似……

120L 鼬神迷妹
豚骨你也……把蛋糕糊到朋友脸上了吧

121L
woc楼主哪来的情报!?

122L 鼬神迷妹
隔壁楼的啦……他不是隔壁楼楼主吗

123L
豚骨你说话啊你到底是不是太子QAQ我要疯了!

124L 阿飞
他不是

125L
……

126L
……

127L
……

128L
土哥……那是土哥在隔壁娱乐区的版主号吗我没看错吧(இдஇ; )
土哥我爱你!!!我爱你啊啊啊!!!

129L
堍堍别理楼上看我看我!!我是上次给你送毛绒兔子的那个妹子啊你还记得我吗!!

130L 鼬神迷妹
不行我要忍住……我带着这个id,不能舔土,克制克制

131L 阿飞
回复129L:记得你,兔子很可爱,谢谢
来帮那小兔崽子澄清一下,那不是太子,你们太子正在纠结怎么给佐助下跪求饶呢

132L
别光澄清啊土哥和我们一起疯一会儿嘛!一会儿就要开看《和平鸽的一生》了!

133L 记得你兔子很可爱谢谢
我hdjxooiksjdhudolsl不……不客气!!

134L
132你还真能说23333土哥留下啊我再也不说你作了!

135L
134艺高人胆大,我服

136L 阿飞
咦,阿飞哪里作了?
再这么说阿飞可要剧透了~kira✧٩(ˊωˋ*)و✧pika

137L
土哥我错了土下座!!别剧透!!TAT

138L
剧透大法好!来来来不要停!!

139L
138你简直人类异端,代表月亮消灭你
但我也想知道啊啊啊啊
土哥告诉我们是he还是be好不好QAQ

140L 豚骨
你们还是别问比较好……会后悔的

141L
……所以……是BE吗……

142L
woc为什么是BE啊第三部结尾的时候,鱼佐两人在村里村外相视一笑内心旁白“我们的梦想才刚刚启程”多美好啊!!为什么!!会!!BE!!

143L 豚骨
啊不不是BE_(:з」∠)_但是会让人看的很揪心就对了……整体还是很甜的不要担心!

144L
不对我刚想起来,豚骨你怎么又知道了?

145L
土哥的话……土哥的话不可信啊JMS!土哥那么作你们忘了吗!?
豚骨你明明连鸽子指的是和平鸽都不知道却知道第五部大结局太可疑了吧!

146L 阿飞
又说阿飞作,这部明明是个大写的HE,小心我再编一部写成BE哦
豚骨不是你们不要欺负他了嘛,,Ծ^Ծ,,他是我的助理,一直在旁边看着拍戏的,当然知道啊~剧本的编写也有他的一份功劳♡^▽^♡

147L
还是不相信土哥……算了,我还是等着这集播完再决定豚骨死活吧,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148L 豚骨
QAQ

149L
开始了开始了!!不上片头曲直接入正剧好评!!

150L
woc开头就是打斗戏啊啊啊我佐长大了也好帅!!小蛮腰舔舔舔!!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