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鸣人生贺】秘密礼物(未完结)

写在前面:
作为一个每天只有四个半小时睡眠时间的高三狗,我,没写完……
但是不放出来错过生日又不好,所以这篇先留着等我高考回来开车!\^O^/



  “鸣人,生日快乐!”
  “火影大人,生日快乐!”
  “恭喜火影大人今天终于三十岁啦!”
  “生日快乐!”
  “啊,三十岁恭喜,以后少给我添麻烦啊拜托……”
  “谢谢谢谢谢谢!”鸣人笑容满面地抱着一大摞礼物进了办公室,在鹿丸难得不嫌弃的目光中坐在椅子上,开始自己的拆礼物大业。
  “啊,你等等。”鹿丸打断了他,“这里还有。”
  说着鹿丸打开了桌子下面的夹层——那里一般是鸣人偷偷藏拉面的地方——露出了里面花花绿绿的各种礼包。
  鸣人惊慌地大喊:“那里怎么会有空间——啊!你是不是把我的拉面都扔了!”
  鹿丸用冷漠的背影表示自己“我闲着没事吗”的态度,又转身从文件柜的最顶上扒拉下来一堆礼盒。
  鸣人目瞪口呆,他感觉这些礼物已经能把他埋起来了。
  “为什么这么多啊我说?”
  鹿丸死鱼眼:“你就没有一点点身为火影的自觉吗?”
  “火影要什么自觉……而且以前也没有这么多……”
  突然传来一个女性的声音:“今年你三十岁啊,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
  “小樱!”鸣人惊喜地喊了出来。
  “哟!”沉重的木门被轻轻推开了一个小缝,小樱露出她那头粉色的干练短发俏皮地笑道,“好久不见啊,万人迷的火影大人!”
  “真是……好久不见啊。”鸣人感慨万分。
  “漩涡鸣人成为第七代火影”仿佛是一个信号,从这个信号发出开始,他们同期生仿佛在同一时间变得极其繁忙:鸣人和鹿丸自不用说;牙和志乃培养出了大量的可用作传信等任务的动物;雏田已经成为的可当一面的日向族族长;丁次也在为了努力忙好家族的事情而开动智商;李和天天成为了担当上忍;井野作为对手鞠的补偿而自愿到砂隐去帮忙;小樱成为了医院院长;还有……
  小樱喃喃道:“佐助君也很久没回来了呢。”
  “嗯?鸣人生日的话,那家伙会回来的吧。”
  “怎么会,”鸣人轻笑了一声,“不过是我的生日而已,他怎么会回来。”
  他自己的生日都不会重视,更何况是我的?
  只是一个生日而已……没什么好伤心的。
  气氛变得有些沉寂,小樱有些自责,连忙站出来说道:“既然如此,今天晚上来聚餐吧?”
  “嗯?”
  “我们同期,来聚餐吧?”小樱掰着手指头数道,“大家都没什么问题,雏田和丁次虽然比较忙但也找到帮手了,井野今天中午就能到木叶。”
  鸣人苦恼地说:“唔,我绝对是想去啦……可是我们俩不能离开啊。”
  “有什么离不开的?”鹿丸说。
  “哎?”
  “我也帮你,今天上午就把一天的工作做完吧。”鹿丸给鸣人一个鼓励的目光,“只有这么一天啊。”
  “……”
  “好!既然如此我也来帮忙!”小樱干劲十足地撸起了袖子。
  “你、你们——”鸣人激动得语无伦次,“呜哇你们太好了!”
  “喂——一大把年纪的老男人就不要撒娇了,很恶心的!”
  “好过分啊我才不老!话说你比我大吧我说!”
  
  说到同期的聚餐,当然是在烤肉Q。
  约好的时间是傍晚六点集合,可是刚刚五点半,就来了一位预料之外的访客。
  当时鸣人正在为了工作苦恼不已——最近正处于中忍考试的准备时期,还有对于四战英雄的祭奠活动之类,外交文件实在太多,虽然有鹿丸和小樱两个人帮忙,但要完成也是相当困难的。事实上,因为繁忙的工作,鸣人已经一周没有好好睡觉了。
  所以对于来的这位访客,鸣人觉得哪怕称他为“救星”也不为过。
  “还在忙呢?”银发上忍蹲在窗外微笑道。
  “六代目……?”
  “——卡卡西老师——!!”
  鹿丸疑惑的声音被两位激动的弟子的嚎叫覆盖。鸣人和小樱从座位上一跃而起,连滚带爬地跑到卡卡西身边,激动地一左一右握住他的手,异口同声地问道:“你怎么回来了?”
  卡卡西长期在外旅行,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来自弟子的爱了,他偷偷红了脸颊,温和道:“回来给鸣人过生日了,小樱生日我不是也回来了吗?”
  “呜。”鸣人热泪盈眶,“老师,你可比佐助那家伙好多了啊我说。”
  “咦,佐助?”卡卡西疑惑道,“他不是——”
  “什么?”
  “……啊,没什么。”
  匆忙之间想起最爱的弟子对自己的叮嘱,卡卡西连忙闭上了嘴:“对了,我刚才听说你们晚上有聚会?”
  “对啊,可是工作做不完……”
  三人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唔。”
  卡卡西眨了眨眼,微笑道:“那我来帮你们做吧?”
  “啊?”
  鸣人皱眉:“可是,老师你晚上不来吗?”
  “对啊,都回来了你也去嘛——” 小樱抱着卡卡西的胳膊撒娇。
  “你们去吧,阿斯玛他们也不去,我就不和你们凑热闹了。”
  “老师!”
  “乖。”卡卡西微笑着摸摸两人的头,“老师一把年纪就不和你们凑热闹啦。——对了,鸣人,给你礼物。”

TBC.
明明是鸣佐可是佐助都没出场
不开心

评论(1)

热度(53)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