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当鸣佐文的佐遇到佐鸣文的鸣 01

我也想搞事,这两个人就被我承包了。
写了一半被恶心得写不下去,改了又改面目全非,不打tag,这样就没人看的到了!

  我们知道,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数个岔路口,每个岔路口的不同选择肢都会让一个人走上不同的道路,于是就生成了平行世界的人。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岔路口是在某一个地方开始突然大量出现的。在那个地方之前,只会出现一个人——也就是所谓“原著”。但是在岔路口出现之后,就会出现选择啦,比如说,最重要的一点,要选择自己的cp取向。
  当原著把剧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圆满之后,主人公当然要在同人里谈恋爱,鸣人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主人公。有的鸣人可能感觉那边砂忍村的小爱很可爱啊,于是就出现了鸣爱鸣里的鸣人;有的鸣人受自来也荼毒太严重,绝对要找一个可爱的大胸女孩子和自己谈恋爱,于是就选择了鸣雏线;还有的鸣人说自己一定要专一,于是跑去找自己从小就喜欢的小樱;还有少部分鸣人选择和宁次和鹿丸和九喇嘛和卡卡西甚至和鼬甚至和奇拉比搞基,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应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和,贵圈真乱。
  当然,大多数的鸣人都跑到了自己的好基友——佐助的路上。
  没什么为什么,不追着佐助跑的鸣人还是好鸣人吗?
  当然,选择了自己的相方之后,还要选择攻受。
  今天我要说的就是找了佐助,并且走上了佐鸣道路的鸣人的故事。
  
  鸣人完成了一个世界的故事之后,满心欢喜地等待着下一个世界的佐助的到来。
  啊——下一个世界的佐助会是什么样呢?是现代的宇智波总裁?还是死不悔改的反派大boss?抑或是自己的暗部队长?唔,不太想要boss,有点饿了,想支使佐助去给自己买碗一乐拉面。
  鸣人沮丧地摸着自己的肚子,上一个世界的结尾停在自己温柔地看着佐助吃饭的地方,那饭可是自己做的,可自己一点没吃啊!
  好可怜。
  眼前的黑暗终于褪去,鸣人环视了一圈,惊喜地发现这里是火影办公室,而自己正坐在火影的位置上。
  满分!看来这个佐助果然是自己的暗部队长!
  按照套路发展,佐助大概就会悄悄地从窗户进来,然后霸道地给自己一个拥抱吧。
  鸣人面上没有表情,心里满是期待地等着爱人给自己的拥抱,整个人沉浸在甜蜜的小世界里。
  下一秒,火影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了。
  一脸冷漠的暗部部长大人正冷冷地盯着他。
  鸣人被吓了一跳,这个佐助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你回来啦!”虽然心里惊讶,可鸣人还是露出了“小太阳”的招牌微笑,“怎么样?累吗?”
  佐助没说话,踩着重重的步子向鸣人走来。
  “如果还行的话去帮我买碗拉面好不好……”鸣人对危机无所察觉,不自觉地撒着娇,“好饿啊我。”
  佐助终于走到了鸣人的桌前,听到这句话他的眉头剧烈地抖动了一下,忍不住跳上桌子,蹲在鸣人的面前,面无表情地俯视着他,右手抽出草雉剑摆在他的脖子边。
  “呜哇!”鸣人虽然觉得这个佐助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可他还是浑身一抖,“佐助你有话好说?”
  “有话好说?”
  佐助危险地眯起眼睛,一脸恨不得对鸣人杀之后快的愤怒:“把我骗出去出几个月的任务,回来就让我给你买拉面?”
  “呃,不买就不买嘛……”不知道为什么,鸣人感觉佐助和平时有点不对劲,“累了的话,去早点休息?”
  佐助冷哼一声,从怀里掏出任务报告书扔给鸣人,毫无留恋地打碎窗户飞走了。
  “……”
  鸣人有点委屈,佐助怎么不爱我了呢?

我的文笔,怎么,还是,这么垃圾(இдஇ; )

评论(10)

热度(80)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