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721694

高三狗一枚,更新不定,挖下的坑总有一天会填上QAQ

【求助】整蛊节目不小心玩脱了怎么办啊我说 02

隔壁贴04我又贴了点上去,发现就十多楼不好意思再开一个……


论坛>>八卦灌水>>闲情逸致

【求助】整蛊节目不小心玩脱了怎么办啊我说

32L 豚骨
现在有人吗有人吗我说,我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出发了我该穿什么衣服啊!!

33L 豚骨
对了我是楼主。

34L
楼主!!在这边叫你豚骨比较好吧(^^)/
你这话说的……为什么感觉像是约会啊??

35L
豚骨,我就说一句,别穿运动服!!别穿运动服!!谢谢,我说完了。

36L
进来看到楼主第一次更新以为楼主恋爱了……
楼主你为什么改id啊原来id那么萌ヾ(・ε・`*)

37L
笑看楼上不去隔壁贴的人,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38L 豚骨
没有恋爱啊!但是穿的好一点会给人好点的印象吧,说不定他也不忍心骂我了QvQ

39L
对不起,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方看来,那位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心软的人……

40L 豚骨
回复39L:不要这么说啊!S他很温柔的很容易心软的!

41L
我竟不知道先吐槽豚骨说的内容好还是先吐槽回帖速度好
你的滤镜比朱迪对斑爷的滤镜还厚啊豚骨!!

42L
开玩笑,你告诉我除了在他哥面前他还会在哪儿心软?

43L
回复41L:可是后来不是洗白那根本不是滤镜,而是斑爷在朱迪面前就是那样吗?
这么看来也可能,S在楼主面前就是很温柔很容易心软的啊!

44L 吃瓜路
为什么去过隔壁贴的各位感觉都知道楼主是谁了?一脸懵逼_(:з」∠)_

45L
CP党突如其来的糖!?

46L 豚骨
他就是很温柔啊!不管对谁都会这样QAQ
除了他哥之外应该对老师他最温柔吧……他会做饭,超级好吃!(就是向老师学的啊我说,老师真是超级厉害!!)然后下雨天还会去给小猫喂牛奶之类的(祖宗不让他养啊我说),我师父出事的时候他也特意回来安慰我QAQ真的很温柔啊你们不要那么想他!

47L
会做饭的S……女子力好高……豚骨你不打算娶了吗!?

48L  阿飞
你拉倒吧,要我告诉你真相?
他会去学做饭是因为家附近那个团子店关门了但他哥想吃;你老师也没有那么厉害他也是和我学的;给小猫喂牛奶是因为“那只小猫脸上有和我哥一样的法令纹真可爱”;安慰你是因为他哥让他来帮帮你师父,去你那里问情况然后顺便安慰一下的。
所以,他是个傲娇,但是只对他哥娇,你怎么就长记性?

50L 豚骨
……

51L 吃瓜路
woc土哥!!!土哥!!!他老师是和你学的???什么情况!!??(`Δ´)!

52L
我天……太心疼楼主了,土哥你别这么直白啊?

53L
就是,有时候善意的谎言也是好的啊?
我感觉豚骨已经不敢去见S了。

54L
何止啊!豚骨已经十分钟不回信了QAQ
这是躲起来了还是去找衣服了?

55L 豚骨
叔,我仔细想过了,他会对他哥温柔不也是他温柔的一种体现吗?
他还有其他的事情啊,老师惩罚我不给我吃饭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便当分给我;遇到劫匪的时候他也会为了保护什么都不会的我弄得自己浑身是伤;会对小樱说谢谢也会像个正常人一样哭泣……S是真的很温柔啊,叔你也很温柔的,你们为什么总要吵架呢?

56L  阿飞
……

57L  阿飞
不要叫我叔!是他单方面怼我你不要诬陷我!

58L
打了一大串的话都让我憋回去了,你们两个傻子不觉得重点哪里不对吗??

59L
所以豚骨说了这么多,不是为了反驳S不温柔,而是为了质问土哥S那么好为什么你们要吵架?
好的好的,你们真爱,下一个

60L 吃瓜路
我算是看懂了……豚骨……我是你脑残粉啊啊啊啊啊!!!!

61L
哈哈哈哈吃瓜路为什么那么戳我笑点

62L 豚骨
因为S家氛围我真是不懂啊!明明关系都很要好,但是却就是不能好好说话,为什么啊?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说出来才对啊!
叔你不想让S向对待他哥一样对待你吗?他也一定希望你能像对待R姐那样对待他啊!

63L  阿飞
……

64L
直球小天使豚骨,无法理解傲娇的心情啊

65L 阿飞
你要迟到了,我不知道他希望我怎么对他,我只知道他很讨厌迟到的人。

66L 豚骨
啊啊啊啊啊没找衣服QAQ!!算了还是穿运动服吧,S那么温柔一定会原谅我的!!各位拜拜!!

69L 35L
不……TAT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4721694 | Powered by LOFTER